基因测序仪
基因测序仪

联 系 人:  管建芳

邮      箱:  2415061245@qq.com

电      话:  18670365706

地      址:  212-6212-6

生产厂家: 日本Life Technologies公司

型      号:  350003030987

购买日期: 2014/12/17

参考收费标准
开放机时安排
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
8道毛细管3500系统和24道毛细管3500xL系统,可升级。 Variant Reporter™软件――用于突变检测和分析,SNP探查和验证,以及序列确认。 测序分析软件――用于测序数据的分析、显示、编辑、保存和打印。 SeqScape软件――用于突变检测和基于样品库的等位基因鉴定。 GeneMapper软件――基因分型、等位基因判定、片段分析和SNP分析的理想工具。
主要功能及特色
①8道毛细管3500系统和24道毛细管3500xL系统,可升级。 ②先进的导热系统设计,更好满足DNA片段分析时对温度控制的严格要求。 ③505 nm单波长固态长寿激光源——采用标准电源供电,无需散热 ④同仪器之间不同运行之间以及不同毛细管之间的信号强度一致性得到显著改善 ⑤强大、综合的数据采集和初步分析软件,提供了数据质量的实时评估 ⑥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追踪关键消耗品数据并记录管理信息 ⑦先进的多色荧光分析能力,可对DNA片段进行多达6种不同荧光染料的多重检测 ⑧无可匹敌的应用灵活性——一种毛细管阵列、一种聚合物分离胶,通用于大部分研究应用。 ⑨简单的安装、操作和维护——迄今为止最容易拥有、最方便运行的DNA测序仪
主要附件及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