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
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

联 系 人:  曾科

邮      箱:  fortyninezk@qq.com

电      话:  18570321570

地      址:  新化学楼138B

生产厂家: 日本电子株式会社

型      号:  JEOL/JEM-F20003040701

购买日期: 2020/11/06

参考收费标准
开放机时安排
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
电子枪类型:热场发射枪 加速电压:80 – 200 kV TEM点分辨率:0.23 nm TEM线分辨率:0.1 nm STEM分辨率:0.16 nm 放大倍率:MAG模式 2000–2M倍 Low MAG模式 50–6,000倍 STEM模式100–150M倍
主要功能及特色
四级聚光镜系统 --- 从明场/暗场的TEM成像到使用各种检测器的STEM技术。 该设备采用新型四级聚光镜照射光学系统-“Quad-Lens condenser system”,通过分别控制电子束强度和汇聚角,能满足各种研究的需求。 皮米样品台驱动 --- 采用能以皮米级步长移动样品台的Pico stage drive(不用压电驱动),能在宽动态范围移动视野-从样品的整个栅网视野移动到原子级图像视野移动都能进行。
主要附件及配置
相机:Gatan Rio16相机 能谱:JED-2300T超级能谱仪(有效探测面积100 m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