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细胞成像仪
荧光细胞成像仪

联 系 人:  冯湘玲

邮      箱:  fengxl2011@csu.edu.cn

电      话:  0731-84805414

地      址:  湘雅新校区公卫楼B410房

生产厂家: Thermo Fisher

型      号:  EVOSM700003170318

购买日期: 2019/10/16

参考收费标准
开放机时安排
主要规格和技术参数
1.该系统主要用于荧光成像分析,可实时观察活细胞动态变化,检测活细胞内发生的生物学过程。 2、提供GFP、RFP和DAPI等荧光检测通道。 3、内置高灵敏320万像素CCD,单色、彩色各一个。 4、荧光光源:提供3个独立的荧光固态LED光源(100%光强下,寿命5万小时),软件可调光强功率,以适用于不同样品;无需预热,实验后无需降温,即开即用;提供暗室装置。 5、电动编码载物台,平面滑动范围:120×80mm,亚微米分辨率; 6、可加配活细胞培养装置,本次进口不包括; 7、延时成像功能,可针对活细胞样品进行延时拍照的设定,以合成动态成像的视频。
主要功能及特色
在实验环境下,通过光学射线照射对样品进行观察、处理,以实现细胞分子成像检测及分析。
主要附件及配置